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第二届VIP音乐榜办发布会 柳妍熙助阵带歌进榜

发布时间:2017-07-06 13:19:39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


柳妍熙

日前,第二届VIP音乐榜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正式宣布第二届颁奖典礼即将于今年底举办,活动当天香港歌手柳妍熙、广州组合GNZ48代表等两岸三地众多歌手艺人纷纷出席。作为该颁奖礼的“老友”,今年再度出席的柳妍熙专程前来为榜单站台支持,在得知自己的新歌亦有进榜,柳妍熙直言超开心。

据悉,“VIP音乐榜 VipMusicCharts”是一个全新本地音乐榜,创办人希望透过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岭南音乐风”节目组之合作,提供一道澳门、香港与内地之桥梁,创造一个属于亚洲华语音乐交流的平台,让歌手能够把本地音乐推广到不同地方,也旨在让更多年青及新晋歌手可以让自己的音乐推广到世界各地。在首届VIP音乐榜上,柳妍熙凭借单曲《一点都不痛》经过数周激烈鏖战,一路挺进榜单前三,成绩斐然,好成绩也让更多内地和亚洲歌迷透过榜单听到了这把好声音。今年第二届VIP音乐榜再度起航,作为“老朋友”的柳妍熙专程从香港赶来广州的发布会现场,超义气为活动站台,在接受采访时柳妍熙真诚表示很开心能够加入到这样一个有意义的音乐榜,也很感激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榜单平台,将音乐人好的音乐作品更快更广的传播出去。

据悉,今年的VIP音乐榜,柳妍熙也再度凭借新歌入榜,实力不容小觑。对于年底的颁奖盛典,柳妍熙则保留着她一贯低调的心态坦言尽力就好,最重要的是感谢喜欢自己的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肯定。从拿下多个新人奖项的专辑《Who's Shay》开始,柳妍熙便凭借自己辨识度强又高音浑厚的声音赢得众多乐迷的喜爱,代表作《一点都不痛》、《谁记得》等更是为自己赢得众多音乐奖项的加冕,据悉今年柳妍熙也在筹备自己的全新单曲,期待用全新的音乐形式向歌迷展现一个与众不容的柳妍熙,也期待精心筹备的新专辑能为柳妍熙赢得更多的音乐实力大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