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音乐种子”助学行走进化隆

发布时间:2017-07-06 13:47:29 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


青海新闻网讯近日,江苏“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助学款发放活动走进化隆县初麻乡沙尔洞完全小学,来自该村的30名困难儿童受到资助。

据了解,“音乐种子公益行动”是江苏省音乐广播联手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共同打造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家里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使他们健康成长,改变孩子们的命运。活动中,山东三客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爱心企业家为30名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了总价值达3.6万元的助学金和学习用品,青海省妇联为沙尔洞完全小学的127名同学送去了价值25400元的玩具和学习用品。

“爱心人士的大爱,充分体现了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贫困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更需要特别的关爱和帮助,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来关心他们,让祖国的花朵在爱的包围和滋润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化隆县委书记刘建昱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