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天娱传媒音乐正式上架海外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07 09:52:1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


2017年7月7日,天娱传媒宣布旗下音乐作品将在海外媒体平台陆续上架,此次天娱音乐上架的包括有Apple Music、Spotify、Google Music、YouTube、KKBOX、MyMusic、FriDay等二十多个海外音乐平台。这也是天娱传媒扩大未来音乐版图,进军海外音乐市场,夯实天娱音乐市场布局的重磅举措。

天娱传媒作为引领国内青年文化的前行者,长期以来致力于青年娱乐文化产品的制造和优质青年偶像的打造,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公司及艺人经纪公司,不仅成功打造了李宇春、张杰、魏晨、华晨宇、欧豪、陈翔、白举纲、于朦胧等优质偶像歌手,也是中国音乐行业唱片出品和音乐版权拥有量最多的公司,同时在音乐、影视、话剧等多个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天娱旗下偶像歌手华晨宇作为2013年快男总冠军,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创作才华,已然成为华语乐坛新生代中的领军人物,《异类》、《蜉蝣》等歌曲作品纷纷被各大音乐榜单评选为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其音乐专辑一直颇受国内外歌迷们的喜爱。音乐作为最具感染力的艺术表现形式,应当立足国内,接轨国际。满足天娱海外歌迷的听歌需求,海外发行刻不容缓。7月7日起,海外歌迷均可通过官方授权渠道,在Apple Music、YouTube等国际各大音乐平台试听下载天娱出品的音乐作品,天娱音乐让世界得以聆听。

在此次海外平台上架以前,天娱早已有过在海外发行唱片的尝试,天娱旗下也有相当一批以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于湉为代表的新生代歌手,十分善于创作和演绎英文歌曲。

天娱在海外发行过的唱片——

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

欧豪《on his own》

白举纲《少年白》

于湉《公子病》

曾轶可《25岁的晴和雨》

苏妙玲《漫步失物招领处》

李宇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天娱发行的纯英文歌曲——

华晨宇《For Forever》、《Why Nobody Fights》

白举纲《Happy ending》、《Uno》

于湉《Please Don't Go》

刘忻《Secure This Love》、《Come Home Early》

李宇春《My Love》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