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红原大草原首届音乐节开幕 百余音乐人献唱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1: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10日讯7月8日,第二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首届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暨第六届红原大草原牦牛文化节在红原大草原拉开帷幕。这是四川省打造的“音乐四季”文化品牌之一。当天,50余组共100余名音乐人登台献唱,马术表演、麦洼锅庄、藏服走秀、川西山歌对唱等民俗文化节目精彩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文化盛宴。音乐季还邀请音乐专家、音乐人、音乐权威机构嘉宾,围绕音乐产业对城市旅游经济的影响等进行了讨论。


中国网7月10日讯7月8日,第二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首届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暨第六届红原大草原牦牛文化节在红原大草原拉开帷幕。这是四川省打造的“音乐四季”文化品牌之一。

当天,50余组共100余名音乐人登台献唱,马术表演、麦洼锅庄、藏服走秀、川西山歌对唱等民俗文化节目精彩呈现,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文化盛宴。音乐季还邀请音乐专家、音乐人、音乐权威机构嘉宾,围绕音乐产业对城市旅游经济的影响等进行了讨论。本次音乐季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伍策冷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