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法国印象派音乐奏响“美丽星期天”

发布时间:2017-07-18 15:52:38 丨 来源:深圳商报 丨 责任编辑:



7月16日下午,“弦悦法兰西”小提琴音乐作品赏析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举行,带领听众享受法国印象派音乐朦胧、自如、随心所欲的想象世界。音乐会上,俄罗斯小提琴家格列勃·顿佐夫、玛丽安娜·特切里安和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深圳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张炜同台献艺,尼古拉·亚历山大担任钢琴伴奏。演奏曲目包括德彪西的G小调小提琴奏鸣曲,达律斯·米约的双小提与钢琴奏鸣曲等。现场特邀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姜凌为深圳观众讲解导赏,让现场的观众能更加了解法国印象派音乐。

“美丽星期天”公益音乐会是在深圳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茁壮成长的深圳著名文化品牌。10年来,共组织策划近四百场“美丽星期天”公益音乐会,收获观众四十多万人次,让不同的市民朋友能够有机会走进深圳音乐厅观看高水平的免费演出。图为张炜在演奏现场。

深圳商报记者韩墨摄影报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