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齐秦为新专辑《穿乐》拍摄写真 潇洒彰显音乐态度

发布时间:2017-07-19 10:30:16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时隔七年,华语乐坛金曲天王小哥齐秦推出了全新专辑《穿乐》。这是一张以“音乐可以穿越轮回,然而时间不能”为核心概念的专辑,其中的每一首歌都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时光故事。


在新专辑发行前夕,小哥也专门在台北街头拍摄了一组生活写真。照片中时间似乎格外偏爱小哥,我们并没有在他身上看到太多岁月带来的变化,而是多了几分洒脱、淡泊和沉淀。


在新专辑首支主打歌《鼓声若响》中,小哥用纯粹的声线和丰富的情感唱出了对逝去故友徐德昌的思念。不管时空如何穿梭变化,小哥和他的音乐一样,永远有着温暖人心的力量。《鼓声若响》一经发布即获全网好评,也让歌迷对下周一上线的《迷路》充满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