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孙伯纶音乐分享会 7月28日北京开演

发布时间:2017-07-20 14:01:1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7月28日,孙伯纶将在北京举办个人音乐分享会,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了很多听众的关注。作为实力唱将孙伯纶,唱过《河流》《匠人》《我背后的你》等优秀作品。7月初发行个人全新EP《伯纶 不类》,曹轩宾为其操刀制作。现在28日带着他全新的EP,站在人们的面前,完整展现一个不同的孙伯纶。

届时孙伯纶不仅会演唱全新EP中的歌曲,更会以组曲的形式来演绎自己的其他作品,分享自己在不同阶段的心路历程,更有圈内好友金池、常石磊、曹轩宾等到场助阵,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

孙伯纶除了表演最新发行的数位专辑以外,还将演唱自己以前专辑中的优秀作品,表演的每一首歌曲都是自己人生经历的写照,从自我拉扯到自我和解,再到拥抱自我,孙伯纶的音乐轨迹都能在这场音乐会中找到答案,

据悉,孙伯纶将在分享会上以乐队的形式演绎新专辑中的歌曲,也会以不同形式带来自己以前的作品,和圈内好友金池、常石磊更有惊喜的歌曲演绎,敬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