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欧得洋发布暖心歌曲 以爱之名“向前走”

发布时间:2017-07-21 11:40:02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台湾知名歌手欧得洋近日发布单曲《向前走》,这首歌曲在"大手牵小手把爱传出去”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晚会作为首唱,温暖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歌曲风格轻快励志,也表达了欧得洋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和留守儿童的关爱。

《向前走》这首歌充满了台湾的小清新味道,前奏的木吉他除了运用切弦、泛音、拍弦等清新歌曲的常见编曲外,欧得洋温暖厚实的声线是这首歌曲最大的亮点。厚实的嗓音用在抒情歌曲虽然十分出彩,但是在欢快的励志歌曲中使得其传达的感情更踏实温暖。从这首诚意之作我们可以感觉到欧得洋不仅在唱功上不断的提高,演唱风格也更加多变,这也让我们期待他之后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向左走向右走向前走

“向左向右向前走,不知不觉这么久”,正如欧得洋歌里唱到的,他在经历了从人生的徘徊、不知所措最终大胆向前走的态度转变以后,也希望把他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传达给听众,以爱之名,为爱发声。也许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向左走还是向右走的困惑,也许在探索前路的过程中布满荆棘,但是听听欧得洋的这首《向前走》,也许你会找到自己的答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