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中蒙艺术家分别进行精彩的艺术表演(一)

发布时间:2017-07-27 10:33: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7月23-24日,由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蒙古国教育科学文化部主办的“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北京主会场成功举办,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与蒙古国教育科学文化部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签署。蒙古国·乌兰巴托分会场28日拉开帷幕。

两国艺术家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艺术表演。

本次艺术节由北京起航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共同承办,分为中国·北京主会场和蒙古国·乌兰巴托分会场。

本次艺术节北京主会场邀请各艺术专业知名专家、教授、老师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并设置大师公益讲堂的环节,为选手提供专业全面的艺术指导。近千位艺术家和选手参加了北京主会场的艺术交流。艺术节荣誉证书由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与蒙古国教育科学文化部联合颁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