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中国代表团抵达蒙古国

发布时间:2017-07-28 09:48: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中国网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中国代表团乘坐的国际列车抵达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蒙古国国家政府直属文艺局局长额尔登•巴图亲自率队接站,并特别举行欢迎仪式,迎接远道而来的中国代表团进行友好的艺术文化交流。

额尔登•巴图致辞表示,希望这次中蒙艺术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蒙古国已经为艺术节做好充足的准备,也为中国代表团安排了蒙古国特色景点的参观活动,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促进两国的友好交流。

中国网音乐中国总经理兼总监张丽女士强调,中国网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中国站的交流活动已于7月24日在中国首都北京圆满落幕,这次蒙古国接棒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的交流活动,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进行交流和演出,通过两国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和两国优秀青少年对节目的精心排演,这场交流活动会精彩纷呈,中蒙青少年也一定能够擦出艺术的火花。中国网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进行交流和学习的国际化平台,推动国际青少年之间艺术文化方面的往来,让爱音乐、爱艺术的孩子有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蒙古国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器乐演奏和演唱,迎接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中国代表团的到访。

据悉,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赴蒙中国代表团共计80人,其中参与交流和表演的青少年代表65人,年龄在7岁到14岁之间,多人有多次出国交流和演出的经验。

张丽介绍,别看孩子们年龄小,他们都有很强的自理能力,都有很强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多次出国交流演出从来没有出过差错,备受好评。在交流期间的其他活动,比如说参观游览和观看其他演出,从来没有乱丢过垃圾,现场保持的干干净净,素质非常高。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