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MERA《Hello梦想》北京先导片 芮萌呼唤梦想集结

发布时间:2017-08-02 09:01:0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经过曼谷、上海、东京、纽约等四个城市先导片的先后曝光,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每个追梦的少女都各自收到一封饱含梦想的信件,而这奇妙的信件又是从何而来呢?就不得不提到今日上线的《Hello梦想》城市先导片的最后一章——芮萌主演的北京城市先导片了。

片中的芮萌饰演一名音乐院校的学生,她身在古老历史与现代文明交汇的地方,是漂泊与奋斗每天不断交替的地方,也是太多太多人心中梦开始的地方。芮萌在这里,继续自己三点一线的大学生活,重复,但不枯燥。因为少女的心里有一个彩色的愿望,越来越靠近,越来越清晰,当她抱着课本走过爬山虎覆盖的教学楼,当她一遍遍孜孜不倦地练习着乐器演奏当她在下雨的屋檐下不经意望向了天空。她决定了,她和她们,都决定了。“我还有一个真正的梦想,等待着实现!”而亲手寄出的明信片,指引着崭新的方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