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夏令营在蒙古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03 13:02: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2017年7月29日至8月1日,中国网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中国代表团在蒙古国特日勒基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代表团的师生们在与蒙古国进行艺术交流的同时,体验蒙古国的风土人情。

 

音乐中国国际艺术节乌兰巴托分会场交流展演活动28日结束,29日,代表团师生80人乘坐大巴前往特日勒基国家森林公园,并入住当地特色的蒙古包。

 

在特日勒基国家森林公园,代表团的师生们参加了当地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如参观牧民居住的蒙古包,品尝牧民自制的奶酪、油炸馍馍和马奶酒,看到牧民挤马奶,举办了英语沙龙,参加了篝火晚会;体验在马背上的感觉,观看特别为师生们举办的那达慕大会,近距离观看并了解摔跤比赛和赛马比赛,欣赏蒙古舞蹈、柔术表演、平衡术表演等;进行了森林徒步,在森林里采摘草莓,听蒙古导游介绍森林里的特色植物等,并在森林外围的草地上进行野餐。

 

离开特日勒基国家森林公园前晚,代表团师生与附近的夏令营基地进行互动,与夏令营基地的师生一起跳舞,观看夏令营基地的师生举办的服装表演和为代表团师生特别燃放的烟花。

 

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时间,但代表团的师生们在特日勒基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到来的时候满怀期待,离开的时候依依不舍。把这里的森林、草原、山坡、牛羊、骏马和热情的牧民珍藏在记忆中,期待着再一次的重逢。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