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平凡少女勇追梦 MERA组合《Hello梦想》MV音源上线

发布时间:2017-08-03 16:22:1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麦锐娱乐旗下首支华语偶像女子组合MERA首张专辑的第一首歌《Hello梦想》的MV及完整音源将在今日全网上线。该歌曲贯彻了MERA首张EP三部曲的首波概念“追求梦想”,是平凡少女们实现梦想的第一步。五城四国的MV拍摄更是顶级制作团队搭配实地取景,无死角呈现少女们的追梦之旅!单曲曲风轻松欢愉,歌曲虽不洗脑却让人记忆深刻,甚至可以让所有听众轻松跟唱。歌词内容也十分励志向上,是值得聆听的青春大作。

平凡女孩无忧追梦

每一个曾年幼的我们也许都有一个想要去实现的梦。一个“长大了想干什么的问题”却只因为年华的逝去而可能变得日渐虚假,是时光待我们比往日严苛,还是我们因为他人的目光就会逐渐质疑自己,抛弃自我?“好像真的是这样的吧?”,“大家觉得好的就是好的吧”。我们之中的不少人就这样麻醉自己、放逐自己。可如果现在给你一个离梦想更近的机会呢?你会选择抓住吗?而MERA的她们,就做了如此的选择。斥资千万致力于打造女生们最想成为的Icon,除公司自身实力强劲之外,更与多位亚洲资深音乐制作人、影视制作人、作曲家、舞蹈家形成战略合作。MERA的女孩们经过了公司各个环节的严格把关,精挑细选。再经过专业老师指导下的上万个小时的艰苦训练,终于脱颖而出,实力不容小觑。每个人都身怀绝技,特色鲜明。

五城四国实地拍摄个性女孩特色鲜明

这支MV以素人追梦为主线,分别在中、泰、日、美四国北京、上海、曼谷、东京、纽约五城拍摄。顶级制作团队搭配真实取景,用心程度可见一斑。而女孩们分别饰演不同的职业在不同的城市,经音乐学院学生——芮萌的召唤而齐聚北京,芮萌在大多数人心中梦想开始的地方一遍遍孜孜不倦的练习乐器演奏,当她在下雨的屋檐下不经意的望向天空,决定寄出早已写好的信件,呼唤伙伴,忠于自己,携手追梦!

在泰国饰演画家的紫宁是队内的主唱担当,她在焰热的夏日身倚巨大的椰子树用调色盘点缀斑斓,手中的画笔也仿佛随之起舞,为远方涂满想象。而身在上海的队长泽雨也是主唱担当,她在片中饰演用文字记录生活的作家。她喜欢用不同的角落去欣赏这个城市的美,不管是夜色下的红绿灯交错还是下雨天淋湿的台阶和人海,这一切都值得她雀跃记录。队内的门面担当心雨在MV饰演在东京生活的服装设计师,精致和时尚充满了他的整个生活。当每一份被捕捉的灵感化作设计手稿再制作出精美作品。她却偶感疲惫,所以她也会走走停停,路过那些熟悉或陌生的风景。那边的微笑小可爱老幺就是王玥啦!她在队内主要负责RAP的部分,片中的她化身纽约摄影师,用菲林敏锐的镌刻都市的每一分光景,那些仿佛凝固又时刻变换的美景,如果脱离了世俗的轨迹又该如何?

MERA追梦三部曲 《Hello梦想》带来“不自觉跟唱”

MERA组合新专辑共有三首歌曲,主打“追求梦想”、“挑战自己”、“坚持(实现)梦想”的三部曲概念,十分励志但绝无刻意,她们也只是成为了原本就想成为的自己。第一首问世的“追求梦想”——《Hello梦想》歌曲旋律轻松自在。简单舒服的配乐、简约精良的编曲搭配五个女生干净柔和的声线。充分的展现出少女们追求自我,勇于接受所有挑战的自信面庞。静心聆听,仿若置身微风,走在郊外,带来无限的舒心惬意。歌曲虽不洗脑却让人记忆深刻,所有听众听到后都会不自觉的轻松跟唱,很可能首先在校园之中挂起一阵旋风。歌词内容也非常的励志向上,五名少女在浅吟低唱中将音乐与内心表达的天衣无缝,展现了每个迷途少女的心路历程:“也许前进的方向还不甚明朗,也有是否要迈出脚步的犹豫,但无论如何心中还是忘不了梦想,那就选择听自己内心的话吧!所有的美好都终将抵达!”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