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 汇聚摇滚老炮

发布时间:2017-08-07 09:45:58 丨 来源: 丨 责任编辑:


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于美丽的多伦诺尔展开,迄今为止已历时四周。本周开启摇滚盛宴,总导演臧天朔作为摇滚“老炮”号召诸多优秀摇滚音乐人汇聚多伦草原,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摇滚音乐盛宴,燃爆现场气氛,将整个音乐季推至高潮。此外,本次音乐节还提出“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音乐希望计划,旨在为中国音乐培养接班人,正值暑假为儿童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体验机会,我有戏·儿童艺术节即将于本周开幕,吸引众多出行家庭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摇滚“老炮”空降今夏多伦草原成摇滚天堂

本周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邀请到诸多十分有特色的摇滚乐队,中国第一支8bit rock乐队时光街、硬摇滚乐队玛雅、中国地区首支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乐队、瘢痕体质乐队、中国Nu-Metal(新金属)音乐中新生力量左右乐队、面孔乐队、皮囊之下乐队、CMCB乐队、玉麟军乐队、战斧乐队等到场助演,众多摇滚元素与音乐风格集合为一体为观众呈现一季非同凡响的音乐体验。

时光街乐队音乐风格以流行摇滚为基础,独树一帜的加入了8-bit 游戏音乐的元素,仿佛打开了时光的大门,把观众带回了童年和小伙伴儿们一起玩小霸王游戏机的时代。复古八位机游戏音乐和摇滚乐的碰撞下,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有趣另类的编曲形式,使音乐内容丰富多变,并且融合了多元化的音乐元素,旋律清新、积极向上 且富有朝气,表达了年轻人对任何事情都抱有积极乐观的态度。青春甜美的女主唱将告诉你:时间无法带走我们的快乐!在时光机的带领下让观众重返红白机时代!

而左右乐队是中国摇滚新势力的代表,乐队5人具有相当专业音乐素养,现场迷人并富有冲击力,绽放了更多情绪色彩。国内首支中法组合“简迷离”(Gemini),打破了中国组合蓝色血脉的传统,在法国文坛崭露头角的中国女作家苏娜携手法国乐坛创作型才子加百利,一中一西的搭配为观众带了了些许新意。此次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汇聚了诸多优秀摇滚乐队,十分精彩,多论诺尔草原变成摇滚天堂,成为2017 夏天音乐爱好者的必经之地。

我有戏·儿童艺术节将开幕草原之上播撒音乐希望

而2017“多伦诺尔·我有戏·国际草原音乐季”不仅是音乐爱好者的天堂,也是儿童和阖家出游的好去处,本次音乐季提出“天天我有戏,天天有惊喜,音乐的明天要有你”音乐希望计划,总导演臧天朔带头提出要在草原上进行音乐的播种,期待收获未来中国音乐新生代力量。

为了从小培养儿童对音乐的感知力,本次音乐希望计划中将为到场家庭中的孩子提供当一天实习小音乐导演的机会,近距离跟音乐大咖共同参与音乐季的彩排及现场指导,让孩子们在体验中感受一场音乐季的来之不易及对音乐专注的态度。不仅如此,本次音乐季我有戏·儿童户外嘉年华中还有旋转木马、儿童乐园等大型户外游玩设施,希望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音乐魅力。

据悉,8月11日,多伦诺尔(我有戏)首届儿童艺术节将在多伦县小营盘盛大开幕。央视少儿主持人董浩叔叔、鞠萍姐姐、小鹿姐姐、主持人朱军、著名演员王奎荣、梁天、李琦、刘金山、国家教育台张峰总编 、前电影学院张会军院长等均发来视频祝贺。儿童艺术节中也将有身残志坚的无臂画家汤展中等亲临现场,用用口、足现场作画,让孩子们学习其坚韧不拔的励志精神,十分具有教育意义,相信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和儿童将会收获一场难忘的音乐之旅。

而本次音乐季时间超长,49天展现音乐魅力,集吃喝玩乐为一体,是目前时间最长、涵盖项目最多的音乐季。本次我有戏·音乐季内含有我有戏·多伦草原音乐广场、我有戏·户外体验营、我有戏·草原儿童户外嘉年华、我有戏·草原户外美食节、我有戏·草原房车帐篷露营节、我有戏·啤酒文化节等。希望借此在草原上播撒音乐种子,收获音乐未来的希望,寓教于乐的将音乐呈现给下一代,并且将音乐季与体验项目有机融合,实现音乐和体验产业的共享经济,未来将多伦诺尔打造成音乐小镇,成为音乐孵化产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