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国宾礼仪

发布时间:2017-08-10 14:10: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点击观看视频:国宾礼仪

北京国宾国际礼仪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以三军仪仗队和军乐团退役战友为主体的国内顶尖的国际化公关礼仪公司,在北京昌平有100亩的实业发展培训基地,目前拥有队员近百名。

公司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担任名誉顾问和场外艺术指导;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执行队长,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击缶而歌”总指挥,被誉为“天下第一兵”的程志强大队长任运营总策划;由常年担负国家外事仪仗司礼任务、参加过9.3大阅兵,被誉为“军旅标兵”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退役战士担任礼宾队员,原解放军联合军乐团退役战友组成的“国宾礼仪”军乐团担任礼乐队员。

他们是我国国宾礼仪的创造者和建设者,相信在他们的合作和努力下,必将呈现出震撼世人的礼仪服务,也将会把我国的礼仪服务品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