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专访《军歌嘹亮》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总导演郄春来

发布时间:2017-08-10 16:31: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点击观看视频:专访《军歌嘹亮》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总导演郄春来

《军歌嘹亮》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总导演郄春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军歌嘹亮》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专门是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而准备,在内容上有很大的区别,主题也更加明确,主要展示军人的形象和灵魂,反映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艰苦卓绝的90年,历经风雨,才能有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这次音乐会把这么多年以来一些经典的歌曲展现在舞台上,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用《中国军魂》以及《祖国不会忘记》等这些经典的歌曲。包括每一个时期能够激励,感染观众的。能够让广大的观众记住,传唱、引起共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