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残障人士举办音乐沙龙一起“唱响我们的歌”

发布时间:2017-08-11 09:40:27 丨 来源: 丨 责任编辑:


金报讯(通讯员王思远记者樊莹)8月11日是全国第8个肢残人活动日。昨天下午,海曙区“馨之园”社会助残服务中心为肢残人士搭建舞台,举办“唱响我们的歌”音乐沙龙。现场,16位来自阳光合唱队的残障人士高声齐唱,歌声透着欢快和喜悦,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目前,合唱团有来自海曙区的近20名残障人士,大多数是肢残人士。“我从小热爱音乐,每当耳边有节奏响起,整个人就会快乐、自信起来。”其中一位合唱队员笑说,由于肢体残疾的关系,太过激烈的户外活动可能有难度,唱歌这项娱乐相对更符合他的需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