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汪峰个人音乐纪录电影《存在》发布

发布时间:2017-08-14 09:53:05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


原标题:汪峰个人音乐纪录电影《存在》发布


汪峰个人音乐纪录电影《存在》昨天在京举行爱奇艺看片会,首次曝光了汪峰的成长经历以及如何追逐音乐梦想,汪峰表示拍电影不是要树碑立传。

《存在》记录了汪峰的音乐历程:出生在音乐家庭,5岁开始拉小提琴,读到中央音乐学院,拿到芭蕾舞团的铁饭碗工作,却毅然辞职玩摇滚,随后露宿街头、饥寒交迫,其中也包括了鲍家街43号乐队的组建和解散。

汪峰被誉为最有商业价值的原创音乐人之一,汪峰直言“初衷不是想要树碑立传、拍个自传,还没到那个时候,当时只是让导演跟拍演出,后来我和导演觉得有这么多好的东西可以拍成纪录片,可以让我身边更多的人,让西方的朋友了解中国摇滚乐,了解中国有这么一个人。”他也表示让自己感觉最沉重的是姐姐和妈妈流眼泪,“说不出来的滋味,很难当面看到她们这样。我希望不是我的歌迷、不那么喜欢摇滚乐的人能喜欢看,不想做只有一小部分人喜欢的东西。”对于自己如今的多重身份,汪峰表示“什么头衔对我都没感觉,任何东西都会变换和消失。”

《存在》片中还记录了章子怡亲自给老公做长寿面过生日,也有汪峰自曝两人当初差点分手的经历,“我认识她半年好像有点不同的意见,她就不接电话,我像小孩一样就觉得完了,发一百多万条信息,那个时候我流眼泪了,就是觉得很错综复杂。”《存在》将于8月15日起在爱奇艺播出,9月9日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鸟巢首战也在爱奇艺全网独家直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