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2017“央音”全国总展演(器乐)落幕 好童星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8-16 11:03: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郑伊凡)2017年8月1日,历时7天的2017年“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类)全国总展演在中央音乐学院圆满闭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200个城市的千名小选手欢聚这场盛夏的央音艺术盛会。本活动不仅为全国青少年朋友才艺交流搭建一个新型交流平台,也是中央音乐学院携手好童星首次运营全国性高规格艺术赛事的一次大检阅。

 

高规格赛制权威选拔 专家点赞美誉度高

据介绍,“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由北京好童星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国独家运营的赛事活动。活动举办主旨是为了全面挖掘艺术人才,提高我国青少年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我国青少年艺术教育健康持续发展,更是中央音乐学院全面开展挖掘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今年1月,央音展演新闻发布会启动后,组委会不仅成立艺委会专家组成员,还组建以中央音乐学院专家名师为主的艺委会,邀请郭淑珍、周广仁、杨鸿年、付林、袁静芳等作为名誉会长。

各地展演活动火热开展历时五个月,在器乐总展演7天里,千人同台竞技,表演专业分为钢琴、古筝、萨克斯、爵士鼓、提琴共五大类。

“央音”展演通过多方努力,实现战略性定位“规格高、参与广、权威性”,同时,主办方整合专业资源,借助实施重大政策力度助力赛事开展和选拔人才。如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附中和鼓浪屿钢琴学校等为人才输出高地的优质政策力度,真正在选拔人才上下功夫。

闭幕式上,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艺委会会长修子健发表感言,将赛事一如既往地办下去。

 

培训展演大师精品课一体化 让每位选手收获颇丰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除了邀请到高质量嘉宾领导以外,其规格也达到让人惊叹程度。近百家机构参与节目和赛事的选送,展演节目的高质量水平获得多方称赞,全国各地2000多名师生家长欢聚央院,近千名小选手们参赛,参与活动的机构众多,普及面广,超高人气使现场始终处于火热状态。

“央音”展演活动采用了展演与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赛前,采取中央音乐学院专家对每位选手一对一的培训方式,还开展了针对老师家长的一系列名师讲座。在确保参加展演的小选手能够通过展演活动提高技艺的同时,更提升了师生家长的水平;赛后,更是奖项和学生艺术素养证并发,以此鼓励更多的小选手参加活动。

在每一位小选手结束表演后,专家评审都给出了专业性的点评与建设性的意见,给予他们更多的鼓励与支持,让参赛选手们收获颇丰。

此次“央音”展演活动首次采用培训展演和大师精品课一体化的运营模式,体现了赛事规格和专业程度,树立了行业新的风向标。

 

好童星运营联动各方 树立赛事全国品牌

好童星作为此次赛事独家运营方,联合乐器品牌木音堂古筝、弘宇·德扬提琴以及河北金音集团萨克斯、台湾功学社集团MAPEX爵士鼓,通过联动全国各领域专业机构、学校,将赛事的品牌在全国迅速树立起来。

此次活动在北京、河北、浙江、甘肃、广西、江苏、山西、广东等近30个省市,100多个地区开展,与全国各艺术培训机构、传媒公司和学校授权签约合作,仅器乐类赛事就吸引了数万名选手参加,通过层层晋级,最终选拔出了千名小选手来到中央音乐学院参加此次全国器乐类总展演活动。

据了解,好童星是目前国内首个推出以儿童原创音乐开发为基础的儿童娱乐项目,是中国儿童原创音乐领先品牌,同时以儿童艺术赛事运营为基础,联合全国各大艺术培训机构和团队,在整合儿童艺术的赛事、音乐、综艺、影视、广告、亲子游等方面都具有领先的输送和推广能力。

此次,2017“央音”总展演活动周期长、项目多、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意义深远,不仅是一次全国青少年朋友才艺交流的大舞台,也是一次一流艺术赛事组织工作的大阅兵,更是活动组委会献上给全国青少年朋友们的一份艺术教育厚礼。

好童星称,将献上更多权威赛事,助力儿童艺术教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