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张家界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8月20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16 11:15: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摘要】湖南省张家界黄龙洞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将于8月20日在黄龙洞景区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中国网讯湖南省张家界黄龙洞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将于8月20日在黄龙洞景区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据悉,本次艺术周不仅有引溪水奏曲,以青山为幕的水车合唱台,还有在田园指挥台上指挥虫鸟鱼蛙,协调大自然的合唱队;同时,作为中国首支僧侣合唱团的湖北红安天台寺广玄艺术团将献上佛国梵呗,让四海宾客在山水和佛乐的完美融合中接受一场净化心灵的洗礼。

张家界黄龙洞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参与比赛的10个小组采取一轮定胜负方式,在经过初赛后直接产生进入巅峰对决的王牌合唱团,而中国合唱界大师级的人物也将亮相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比赛期间与选手同舟共济,走向巅峰荣耀的尖顶。(秦逸刘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