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沧源“佤山风情音乐展演”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17-08-16 14:53:53 丨 来源:临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丨 责任编辑:


2017沧源国际佤族音乐节期间,充满原生态的“佤山风情音乐展演”在葫芦小镇上演,吸引了四方游客。

节日期间,葫芦小镇灯光璀璨,似景如画,水声、音乐声相互交融。在“佤山风情音乐”展演现场,《佤山天堂》、《想你》、《月亮之恋》等一首首动听的佤族歌曲赢得了游客的掌声及喝彩。游客们纷纷表示,在葫芦小镇既品尝到了佤山的各种民族美食,又亲身感受到了佤族原生态歌舞的无穷魅力,不虚此行。

“我觉得在葫芦小镇心情特别放松,在这里可以沉静在佤族音乐之中,这些多元的民族文化音乐,让我感受到了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来自武汉的游客马威说。

普洱游客娜响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沧源国际佤族音乐节,心情非常开心、高兴。他们在葫芦小镇一边听音乐一边唱歌,心情非常放松,这是大城市向往的生活。沧源这个地方给他们的感觉非常舒适,一定会再来沧源,并介绍更多的亲戚朋友认识沧源,到沧源感受别样的民族文化。(临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