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GOSMONIC国际青年音乐节2017年8月17日正式演出

发布时间:2017-08-16 15:06: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GOSMONIC国际青年音乐节2017年8月17日晚七点上海浦东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200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演出本次国际青年音乐节由主办方:

上海洳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上海市政府单位大力支持

香港国际音乐节全力支持

上海黄浦区和浦社区公益服务中心;

上海闵行区梅陇乐服青少年发展中心;

上海江川社区发展基金会给予相关支持


一场与众不同的国际青年音乐节,从学生界、音乐 界 、传统古典音乐,本届扩展到【国际范围 】、【青年学生】、【音乐多元化】.....即将开演。

上海洳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O国际青年音乐节发起人赵洳顺

音乐就像一种语言,和说出来的话一样,是人们交流感情的工具。但是这种东西听在耳朵里却好像会反映在心里。这次国际青年音乐节将中外音乐人联合到一起,是希望这一次机会将更多青年音乐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学习。

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赵峰

音乐是一种快乐,它给我们生活带来无穷乐趣,同时音乐是一种思维的声音,是一种可以改变个人性情的神奇符号,是一种智慧的启示。而我们要做的仅仅是声音的搬运工,将美丽的音乐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地。

赵 洳顺 排练现场同小伙伴沟通

或许,你还在认为古典音乐是小众的。可如今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听一场古典音乐会,因为古典音乐会净化内心。

九零后前期排练

最强大阵容九零后零零后组织的音乐节,最顶尖音乐场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院校古典乐团,资深现代电音乐队,院校合唱团,钢琴家。

国际青年音乐节前期 排练

赵洳顺同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合唱团

上海馨田管弦乐团  平凡之路  排练

被音乐评论家誉为"精湛的音乐家"与"海菲兹或帕尔曼的古典艺术鉴赏力",他在阿根廷,获得小提琴演奏与教育学在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下滨海 Yashvili,亚历杭德罗的多才多艺的音乐,让他得以成功地吸引很多不同

他的唱片在法国、美国和阿根廷,包括弦乐四重奏、协奏曲,前卫的探戈分布式国际EMI国际标签和古典音乐图书馆日。

出生在阿根廷,他得到了他在小提琴的演奏与教学艺术硕士在莫斯科国家音乐学院在Marina Yashvili的领导下,以全额奖学金。2008,他在南密西西比大学获音乐指挥艺术博士学位。

作为独奏家和室内音乐家,他足迹遍及俄罗斯、美国、中国、奥地利、捷克共和国、乌克兰、瑞士、立陶宛、台湾、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巴西、塞尔维亚、波黑、罗马尼亚、摩尔多瓦共和国、葡萄牙、墨西哥、哥伦比亚、巴拿马、巴拉圭、厄瓜多尔和海地。

1971年叶先生被接受为雅加达交响乐团(OSJ)最年轻的成员,而自1973至1985年为该乐团的首席琴师。亚洲文化局给予他去美国纽约和科罗拉多州埃斯本Aspen音校的全程奖学金受教于著名小提琴教学家多萝西。德雷(Dorothy Delay)。

叶至坚始于1976年步入指挥家阶梯,2003年他曾指挥Gita Bahana 努山达拉青年乐团联合雅加达基金音校乐队和有千人参加的合唱团的音乐演出。

如今叶先生忙碌于教学,提琴演奏和乐队的指挥,他是印尼民族交响乐团 – OSNI 的常驻指挥。

旅美艺术家黄甦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和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他于1983年首演的大提琴独奏曲《遗风》被格鲁夫大辞典誉为中国的首部先锋派音乐作品。黄甦的代表作为:与上海交响乐团录制德沃夏克记录大提琴协奏曲CD唱片、首演葛甘孺大提琴协奏曲、黄甦作曲演奏录制《印第安私语》和《红色经典大提琴》CD唱片等。黄甦摄影画册《美国西部印象》被美国国会图书馆收藏、《美国留学手册》(黄甦著/摄影)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黄甦现任美国国际艺术家摄影协会主席、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客座教授、纽约摄影学院中国学员班摄影导师、香港国际音乐节和勋菲尔德国际弦乐比赛首届评委。鉴于黄甦对中美两国文化所做出的贡献,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音乐学院与洛杉矶郡政府特向他颁发了杰出社会贡献奖。

全印度尼西亚获得钢琴演奏艺术音乐博士头衔的第一人,雅加达基金音乐学,雅加达乐之友室内乐队创始人/音乐总监

楊圭斌博士

1978年當楊圭斌博士完成她在紐約著名的卡內基獨奏音樂廳 (Carnegie Recital Hall)首場演出後,《紐約時報》撰文報道和作出評論:「她同時表現出的是完美的琴藝和富於責任感的音樂家」,還讚譽她的「優美細致和準確及其音樂性的直述演繹。」其它評論則描述她是一位「絕佳的鋼琴家!」

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著名长笛演奏家,教育家,曾任教于西安音乐学院,受聘担任中国广播交响乐团首席长笛 

同时上海洳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永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战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始规划第三届国际青年音乐节的构想和音乐电影的筹备工作,未来立志将国际青年音乐节打造成一个优秀的音乐平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