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女团MERA正式出道 首张EP《天生》收录梦想三部曲

发布时间:2017-08-17 09:57:22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8月16日,麦锐娱乐旗下女团MERA在北京举行出道发布会。五位少女首次站在正式舞台与大家见面,并演唱了首张EP《天生》收录的三首歌曲,引发现场连连热潮。《Hello 梦想》、主打曲《天生》、《THE BRIGHTEST DIAMOND》这三首歌也象征了少女们的梦想三部曲。

    在过去的两周内,MERA组合第一首单曲《Hello梦想》发布后,旋即引发媒体与粉丝的强烈关注。《天生》作为MERA首张EP同名主打,邀请国际制作班底打造,以强劲电音节拍,融合正当红嘻哈节奏,展现五位少女热情似火、仿佛点燃一整个夏天的“Girl Power”。其自带洗脑的流行电音曲风,欢乐的节奏让人忍不住跟着音乐一起摇摆,更是横扫各大音源榜单,奠定了MERA成为国内第一支实力与偶像兼备的新晋女团。

    MERA组合由泽雨、紫宁、心雨、芮萌、王玥五位95的女孩组成。发布会上,MERA组合主打歌《天生》MV也在当天首次公开,超高的质量与品质展现了十足的诚意;这首流行电音曲风的歌曲让全场观众不由自主跟着打节奏,这首主打曲目的MV也即将全平台上线。

    MERA作为麦锐娱乐首支推出的组合,公司斥巨资精心为少女们打造梦想的邮轮,当天收到众多祝福花篮,现场聚集众多业界著名人士莅临现场。麦锐娱乐的CEO王丛在现场也和所有来宾与媒体表达了自己做团体的初衷以及之后的战略规划,这条梦想邮轮从出道发布会这天起正式扬帆起航,公司也将为旗下所有艺人和练习生的梦想保驾护航。

    从平凡的女孩到备受关注的歌手,几位少女在出道发布会上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她们的人,同时也坦言遇上其他四位成员也是来之不易的缘分。在宣布出道之后,MERA接下来会也以不同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校园巡演计划以及新剧的拍摄已提上日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