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中文版《音乐之声》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发布时间:2017-08-17 13:08:07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去年曾在全国演出106场、观众人数超过10万人次的中文版《音乐之声》又将重回北京。8月18日至9月3日,该剧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从2012年开始,七幕人生音乐剧公司致力于引进海外音乐剧版权、中文制作及运营,引进的作品多为获得过音乐剧最高奖项的经典,《音乐之声》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这部百老汇经典作品的中文版出自国内唯一一位职业音乐剧翻译、七幕人生剧本总监程何之手。她的译配作品包括《我,堂吉诃德》《狮子王》《Q大道》《一步登天》等众多经典音乐剧,这次更是打破了语言和文化背景的隔阂,带领观众以中文版形式更好地理解这部殿堂级的作品。

中文版《音乐之声》自2016年7月首演以来,走遍全国36个城市,不仅收获了丰厚的票房,更获得观众好评。今年,七幕人生又邀请到美国资深舞美设计师Sheryl,为该剧进行舞美升级,呈现出更华丽炫目的舞台效果,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剧组的演员阵容也将进一步扩大,众多优秀演员将登上舞台,唱起那些经典的旋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