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室内乐团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7-08-17 13:12:25 丨 来源:东北网 丨 责任编辑:


2017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续演精彩

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室内乐团音乐会上演

2017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演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昨晚,一场室内乐——《俄罗斯鄂木斯克市小型室内乐团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塔拉门”民乐四重奏和维拉尼卡·巴尔坚耶娃、叶甫根尼·罗曼诺夫的二重唱表演为哈尔滨观众带来美妙音乐的享受。

音乐会上,“塔拉门”民乐四重奏的四位演员为哈尔滨观众献上了《伟大的卫国战争歌曲主题幻想曲》《斯拉夫女人的告别》《俄罗斯曲调》《巴勒娘舞》《鄂木斯克大街》《康康》《茨冈曲》《卡林卡》《小苹果》《倒吧,谢苗》等欢快、热烈的乐曲。最后,他们奏响了中国歌曲《向阳花》,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

歌唱演员维拉尼卡·巴尔坚耶娃和叶甫根尼·罗曼诺夫分别演唱了《窑洞里》《漆黑的夜》《我从柏林来》《摩天轮》《黑眼睛》《沿着彼得堡大街》《火光》《女人的歌》《喀秋莎》《在阳光照耀的草地上》和二重唱《黑皮肤姑娘》等。

“塔拉门”民乐四重奏是一个具备独特力量感的高超技术团体,自成立的第一天起,就树立了要成为鄂木斯克城市名片的目标。这一目标每天在舞台上都得以体现,艺术家们创造性地发挥着交响艺术珍品、歌剧遗产、音乐剧片段,不同国家的、极具美感的舞蹈旋律,悦耳的拿波里歌曲,古代及现代音乐作品等。高超的改编技艺、丰富的创造力和表现力是民乐四重奏成功的秘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