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2017周庄音乐啤酒节热闹举行 原生态古镇也时尚

发布时间:2017-08-18 09:48:08 丨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华日报 丨 责任编辑:


近日,2017周庄音乐啤酒节热闹举行,开启了一场融入现代民谣、古风音乐、汉服文化、二次元文化的音乐啤酒盛宴,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参加。





中国江苏网8月18日讯近日,2017周庄音乐啤酒节热闹举行,开启了一场融入现代民谣、古风音乐、汉服文化、二次元文化的音乐啤酒盛宴,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参加。值得关注的是,国内众多吉他“大咖”今年也来到周庄,丰富的学习、观光、交友活动在古镇里引领起新的时尚,吸引一批年轻人流连于周庄的小桥流水,在这里纵情歌唱,享受着悠闲的古镇生活,流露出的是对这个江南小镇的无比热爱之情。近年来,周庄古镇以文化内涵和情怀提升游客的感受度与参与度,也为原生态古镇注入更多新鲜活力。朱雄杰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