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周庄:“我的香村音乐盒”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7-08-18 14:19: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点睛】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唐·杜甫《夏夜叹》觉得夏夜太热,打开窗户吹吹风是远远不够的,来香村·祁庄·七间房,参加“我的香村音乐盒”——周庄七间房庭院音乐晚会让你凉快一整晚~时间:2017.8.


【点睛】仲夏苦夜短,开轩纳微凉。—唐·杜甫《夏夜叹》


觉得夏夜太热,

打开窗户吹吹风是远远不够的,

来香村·祁庄·七间房,

参加“我的香村音乐盒”——周庄七间房庭院音乐晚会

让你凉快一整晚~

时间:2017.8.18

地点:周庄·香村

主办方: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方:周庄镇祁浜村村委

上海七间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煌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这是一场有口琴,口哨,风铃,吉他,古筝,原创民谣歌曲的纳凉晚会,契合水岸边大白鹅的叫声,树林里的鸟鸣,树梢上的风声,在暗夜里的紫薇花香中,给你一个美好的夏夜。

香村·祁庄·七间房

香村·祁庄·七间房水乡田居,位于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古镇7公里外三珠浜村,8栋28间客房以不同年代主题改建的乡村田居,还原都市人乡村田园梦,让游客收获满满的田园温情和至淳乡味,引领他们重温久远年代以前的田园水乡。


一期的民宿有的拥有楼层、阁楼,有的带有精美的院落,在空间格局上都是宽敞亮堂、尺度宜人,适合合家度假或朋友小聚。


这次开业的二期,更注重亲自体验与活动空间,点缀在院落中的人造沙滩,树屋等设施,将给入住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有带着浓浓的怀旧风情和现代风格,以年代的特征元素为装修风格,将农舍改建为非常具有情调的舒适民宿,将旅居客带入一个有时代烙印的环境中,营造出独特的乡村文化体验。


“香村·祁庄·七间房”特有的“管家式服务”,使得照顾游客吃、住、行、游、娱、购的任务,集中于一位负责人员的身上,在“香村·祁庄·七间房”期间的任何诉求,都可以通过这位“管家”来解决。当小朋友被“管家”姐姐带领着参观动物、认识花草、参与精彩的田野马拉松、赶鸭子等活动时,大人们也能放下负担,尽情享受远离工作的自由时光。夜幕降临时,一家人共进晚餐,观看露天电影或一起桌游,在充满农家温馨的民宿中安然入睡,拥抱着下一次旅行的绮丽梦乡。


喜讯:

国家旅游局发布的“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名单公示,昆山市周庄·香村名列其中,成为江苏省唯一一家公示入选对象。

这不仅仅是一场晚会,

更是给你一个体验乡村生活的机会。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带上邀请函,我们一起感受夏天的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