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盐城黄海森林音乐节发布会在南京揭幕引围观

发布时间:2017-08-18 14:22:20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


(顾红艳)8月11日,江苏盐城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主办、网易承办的黄海森林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1912街区举行。据悉,黄海森林音乐节由苏州迷笛公司负责执行,得到东台市政府、网易云音乐的大力支持。发布会当天,30余家全国、江苏省内知名新闻媒体参加活动,南京的睡前故事团队、野外合作社乐队表演的劲爆音乐作品引数千名观众围观。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顾红艳

2017年的黄海森林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3日激情开唱,邀请了前beyond黄家强、逃跑计划、赵照、莫西子诗、杭盖乐队以及7组新锐乐队和6组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鼎力加盟,为观众带来最动感、最新鲜的音乐体验。

大家在现场看到,发布会现场布置新颖,网易云音乐乐评无处不在,勾起了人们的音乐梦想和情感回忆,音乐社交文化特色凸显,更吸引了游客和乐迷纷纷驻足留影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流不断涌入,网易红与森林绿交相辉映,烘托出了浓烈的音乐文化氛围。

此次音乐节以“低5度”为核心亮点,倡导畅快、清爽、自由的生活追求,运用森林为音乐载体,引导人们开启“森呼吸,零距离”的音乐之旅,抛开生活的繁杂,用音乐净化心灵,寻找最为本真的自我。音乐节的举办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东台境内,为4A级旅游风景区,总面积3000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PM2.5指标长期位居全国前5,是一处人与自然融合的“天然绿色氧吧”。

发布会现场,东台沿海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东台市弶港镇人民政府镇长、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景区管委会主任张万源女士热情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们推介和宣传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网易江苏总编辑高剑、网易本地运营总监卜言科、网易盐城总经理刘一俊先后上台,表示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与主办方一起办好这场音乐盛事的决心和信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