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上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 体验非一般沙滩跑感觉

发布时间:2017-08-18 17:10:54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


MUSIC ON RUNNING!2017年8月15日,台山市滨海旅游节暨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启动仪式,在江门台山上川岛飞沙滩隆重开幕。

上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融合了“体育、旅行、人文、健康、音乐”等元素,M-O-R分别寓意Music音乐,Food美食,Running奔跑,旨在打造一场欢乐、创意、潮流的“音乐+酷跑+美食+旅行”的时尚运动盛宴,锻造具影响力的上川岛“海丝游归”全域文旅品牌,展示川山群岛丰富的人文底蕴以及旅游资源。正如此次赛事口号“奔跑吧!海洋!”一起徜徉在音乐狂欢的海洋,体验非一般沙滩酷跑之旅!

据介绍,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1日在江门台山上川岛正式开跑,由台山市委宣传部、台山市旅游局、台山市体育局、台山市文广新局、台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台山市川岛镇人民政府指导,台山市川山群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台山市银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并由广州市公共艺术家协会、广州八度影音科技有限公司、台山市旅游协会协办。赛事规模将近5000人,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8月20日正式启动。

江门·台山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向来以海滨之城闻名国内外,自2014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发展战略,充分挖掘海丝文化资源助推海洋经济发展,在相关部门的主导下开展海上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申报工作,其中上川岛方济各·沙勿略墓园——大洲湾遗址已入选我国世界文化遗产申报推荐项目“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史迹”首批申遗遗产点名单。为了做好海丝申遗的舆论宣传推广工作本次台山市滨海旅游节应运而生。海丝文化和音乐酷跑看似难以联系在一起,其实是历史文化和现代潮流的碰撞结合。

酷跑不仅代表着健康、阳光,更发展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的象征。亲子赛事,小朋友们通过与父母共同合作,一起享受了跑步的乐趣,激发了孩子的运动热情,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音乐酷跑赛事,挖掘出侨乡更多的文化内涵,厚重历史底蕴的文化名城与现代化的跑步赛事交相辉映,为“海上丝绸之路”添彩!开渔盛典,既能体验渔民传统的出海祭拜仪式,还能一睹千帆百舸竞渡的盛大景象,更有丰盛的海鲜饕餮盛宴品尝。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