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梁汉文顺利完成个人音乐会 杨千嬅更与粉丝玩成一片

发布时间:2017-08-21 09:58:10 丨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


梁汉文一连两场的《梁汉文我的另一半音乐会》前晚顺利完成,梁汉文好友杨千嬅、陈奕迅、Eric Kwok、许志安、刘浩龙等有入场欣赏,杨千嬅更与粉丝玩成一片,当梁汉文唱快歌时,她与粉丝齐齐站起来跳舞,玩个痛快。

 

梁汉文 

安歌环节时,梁汉文坦言花了很多时间去准备音乐会,要下苦功记歌词和练琴,虽然两晚演出当中有错漏,但已尽了力,希望歌迷不要介意。音乐会结束后梁汉文接受传媒访问,大赞歌迷很齐心跟他一起唱,搞到他也不知唱到几点钟。梁汉文笑称在点歌环节中被歌迷考到,表示尾场演唱的歌曲比首晚多,他说:“第一晚是有点紧张,因为场地陌生,跟观众距离近但又没有栏杆,感觉像被很多人压住。”不过,梁汉文就大赞舞台设计好,只是经常上下楼梯有点累。

对于多位圈中好友都有来捧场,梁汉文称Eric Kwok和陈奕迅有给过他意见,提醒他Star Hall场地的长短处,他表示非常感激。梁汉文在台上分享求婚经过,他称太太事前并不知情,坦言当时没想过太太玩欢乐卡竟能过关,但强调自己是有诚意求婚,说:“只是没想到游戏后就即刻结婚,其实都有计划,因为当时我们已经一起9年,所以结婚真是注定的,如果没玩游戏可能要迟多一、两年才结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