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森林音乐狂欢季 全城直通赛复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7-08-21 10:04:4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刘鹏

“燃青春 FUN肆唱”,由文客网、南京大华影视举办的2017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全城直通赛正在火热进行。经过三个月的海选和初赛,全城直通赛已经进行到复赛阶段,众筹助力音乐梦想,多个优秀乐队/个人突出重围,绽放光彩。

实力比拼,名师助阵

首场复赛火热开战

8月18-19日,全城直通赛第一场复赛在清江苏宁广场举行,14组选手参加比赛。同时,专业评委团也再次升级,给年轻的音乐人助力,点评精彩。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选手们精彩的演唱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人意犹未尽。此外,由大众评审团投票评选的本场直通赛的3名人气之星也随之诞生。

支持原创,创新玩法

多样音乐体验

不同于去年,今年的全城直通赛以“青春、原创、活力”为主题,支持原创声音,并且从校园扩展到全城,甚至吸引不少海外音乐爱好者报名参赛,在专业度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整个直通赛,不仅有线上众筹投票,还有大众评审团参与,观众的体验感更强,这也让本次全城直通赛增添了许多互联网的玩法,更加贴近年轻人群的生活习惯。

一个梦想,全城助力

支持你偏爱的声音

值得关注的是,在8月10日零点,全城直通赛为音乐梦想众筹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所有晋级复赛的选手都加入到直通赛线上众筹中来,比赛成绩由人气分值和评委打分组成。

优胜者不仅可以众筹发片,还将有机会登上森林音乐狂欢季的舞台表演。根据众筹规则,观众支持一元即一票,可以累计投票,每个人最高可投1000票,支持喜爱的选手走上音乐节的舞台演唱。详情可以关注文客网微信公众号!

“举行直通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充分挖掘本土资源、鼓励音乐新锐为梦想歌唱,让更多喜爱音乐的人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活动主办方表示,作为一个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城直通赛为这座城市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提供了一个精彩展示的舞台,他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光彩,也用音乐感染这座城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