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黄龙音乐季迎来国际合唱艺术周 “屋顶音乐会”奇妙奏响

发布时间:2017-08-21 14:07:45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


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屋顶音乐会”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的屋顶上奇妙奏响,同时也开启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大幕。

在屋顶上大合唱,听起来就很有创意,身临其境更是丝丝入耳。

借着流水与绿意,迎着山风与蒙雾,哈利路亚音乐厅上歌手回荡在山间。

中国首支僧侣合唱团——红安天台寺广玄艺术团登台献上《耶利米之歌》及小提琴齐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1日讯(见习记者何超)借着流水与绿意,迎着山风与蒙雾,跳动的音符和悦耳的歌声就在这山间婉转,婉转又悠扬。今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屋顶音乐会”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的屋顶上奇妙奏响,开启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大幕。

21日,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启幕,12支合唱团的500余人在音乐声中登上哈利路亚音乐厅的屋顶,演绎了《哈利路亚》《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悦耳动听的歌曲;中国首支僧侣合唱团——红安天台寺广玄艺术团还登台献上了《耶利米之歌》以及小提琴齐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本次国际合唱艺术周时间将持续到8月27日,150余支参赛合唱团将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国家一级演员李培智担任国际合唱艺术周评委会主席,原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陆在易担任艺术顾问。

本次国际合唱艺术周期间亮点纷呈。童声合唱组、老年同声合唱组、流行合唱组等10余种组别的150余支参赛队伍将一一登台献唱,每组将产生一个金奖合唱团,获得6万的奖金,且晋级到27日的巅峰对决,最后2只获胜队伍将获得18万的艺术发展资助金。

此外,本次国际合唱艺术周以“竞技、教育、快乐”为宗旨,将开设4天研究班,专业音乐大咖将给热爱音乐的人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黄龙音乐季”诞生于2016年,是为了促进中国音乐艺术的大交流、大发展而专门打造的大舞台,2016年,来自全国各地150多支合唱团参与了“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为全国的观众奉献了许多高水平高规格的合唱演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