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梦想家”青年音乐会举行 本土乐队唱high全场

发布时间:2017-08-22 09:42:2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


内容提要:日前,修葺一新的群星剧院里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由市群艺馆主办的“梦想家”青年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天津本土的三支乐队老七街、梧桐、邹面,为观众演唱了《无地自容》《喜欢你》《铿锵玫瑰》《海阔天空》《逆光》《漫步》等作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修葺一新的群星剧院里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由市群艺馆主办的“梦想家”青年音乐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天津本土的三支乐队老七街、梧桐、邹面,为观众演唱了《无地自容》《喜欢你》《铿锵玫瑰》《海阔天空》《逆光》《漫步》等作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

“梦想家”是市群众艺术馆于2014年创立的全新公共文化服务品牌项目,下设青年话剧节、大学生音乐节、青年新评书秀、动漫周、青年留声计划、“梦想家”音乐教室等多项活动。这一活动品牌的创立,旨在吸引更多的青年人走进群艺馆,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便利。

演出全程进行了录制,这是“百姓大舞台”项目直播、录播工作在津的首次尝试。“百姓大舞台”活动是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于2016年推出的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征集、加工制作适合通过电视播放的、贴近本地基层群众需求的节目资源,采集、制作本地群众文化节目资源,将直播、录播等数字化形式与群众文化演出相结合,让更多的公众领略各地群众文化的风采。(“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