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刘欢自称"三无音乐人"

发布时间:2017-08-23 10:11:33 丨 来源:央视网 丨 责任编辑:


本报综合消息

看正片过瘾,看未播花絮更有内容。昨日,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放出一组未播花絮,导师刘欢在现场自称“三无音乐人”的片段引发关注。

花絮中,刘欢自我介绍:“我这个人,第一无签约公司,二是无微博、无公众号,三是无粉丝团、无歌迷会。所以我应该是三无音乐人。”这样的状况,让刘欢对自己的学员心怀愧疚,因此,刘欢也在现场号召,希望在现场的其他3位导师的粉丝也能声援一下刘欢战队。这段花絮视频放出后,不少观众被刘欢爱护学生的一片拳拳之心感动。

队员爆料,刘欢私下对学员更是关怀备至,就像他们的父亲一样。刘欢战队的张一腾称:“他会经常提醒我们千万不要熬夜,不要练歌用嗓子太多,要保护好自己。”学员谢少唐也回忆,排练时自己不知道要带监听耳机,刘欢注意到后默默地把自己的耳机借给了他,“刘欢老师真的很会保护我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