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广东音乐再发数字化专辑

发布时间:2017-08-23 10:13:12 丨 来源:南方日报 丨 责任编辑:


(原标题:广东音乐再发数字化专辑)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广东音乐曲艺团此前推出的唱片《南风》《粤韵》大获好评,日前,在广州市文广新局的支持下,又打造了高品质精品数字化录音作品《匠心》《传承》。新专辑在2017香港高级视听展推出并举行了首发。



此次策划的广东音乐新专辑是对《南风》《粤韵》未收录曲目的一次补充,收有30多首广东音乐,每首曲目都有一个故事,新专辑不延续《南风》《粤韵》思路,而以追求原生态,让演奏家更能发挥广东音乐的演奏技法,玩出更浓的粤味,以传承经典为宗旨,配以8人至30人左右的乐队,老中青结合,曲目精致细腻粤味十足,有更大的传承价值。

新专辑继续邀请中央电视台总录音师李小沛制作,李小沛介绍:“广东音乐里每一种乐器都是为独奏而生的。在录音的时候,我会保留每种乐器的特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