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12支海内外童声合唱团唱响“音乐盛典”

发布时间:2017-08-23 10:17:27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


大屏幕背景中,“牛市口”“督院街”“布后街”等成都地名逐一显现,成都市青少年宫银杏合唱团的孩子们穿上青花瓷图案的服装带来了一首极富成都本土特色的童谣。昨日下午,2017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的重头戏“国际童声合唱音乐盛典”在一曲《蜀都童谣》中正式拉开帷幕。


“国际童声合唱音乐盛典”是2017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的亮点活动之一。来自法国、俄罗斯、白俄罗斯、韩国的4支优秀童声合唱团与四川本土的8支优秀合唱团队共同亮相,联袂献上了一出高水准的音乐会。作为压轴表演,“世界三大男童合唱团之一”法国巴黎男童合唱团登台演唱了《地中海》、《阿里郎》、《国王的步伐》等经典无伴奏合唱名曲。据悉,这场国际童声合唱音乐盛典将于近期在CDTV-6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