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王赦臣丨评委大奖丨谦逊勤奋潜力无穷的小小提琴王子

发布时间:2017-08-23 13:43: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王赦臣

年龄:9岁

省份:河南省洛阳市

器乐项目:提琴

年龄组别:小学B组

指导老师:琴瑟

河南省承办方:河南省阅读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这次获奖离不开各位老师对王赦臣的耐心指导,特别感谢琴瑟老师的一路陪伴,给他提供了这次参赛机会。近两年来,学琴的生活让他从开始的陌生和不喜欢,到现在爱上小提琴,一切离不开爸爸妈妈给他的支持和老师细致耐心的专业指导,给他增添了信心,让他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始终不放弃,坚持到底,学好音乐。



此次展演活动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河南省决赛下来,王赦臣因为部分乐句没有很好的展示出来,非常委屈,下台后一个人在角落里偷偷抹眼泪。琴瑟老师找到孩子后一边擦拭眼泪,一边鼓励孩子,同时帮助王赦臣分析原因,指导练习方法,帮助孩子快速调整。孩子也没有辜负老师期望,到家后立即投入练习中去,针对自己薄弱的环节进行重点突破。

参加全国决赛,竞争更加激烈,高手不断涌现,面对来自全国的选手,孩子和老师,顶着压力,凭借着着扎实的基础和过人的音乐素养,从几百人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正验证了一句话:“辛勤的耕耘终有收获”。



王赦臣小选手在赛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通过这次央音展演,让我有机会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增长见识和乐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家长及老师对我期望,将来成为一名专业的小提琴学员。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感谢一路来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帮助。”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好童星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和全国独家运营的全国性赛事。2017器乐类总展演吸引全国30省200城市数万名选手参加,8月2000多名师生家长近千名小选手共赴盛夏艺术盛会。展演将赛前一对一培训、展演点评和大师精品课结合,系统构建一流赛制,为儿童艺术赛事行业树立标杆。


“央音”声乐展演即将启动9-12月,欢迎全国各地合作,咨询电话010-66425813王老师/马老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