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陈彭萱丨评委大奖丨勤练七年小露锋芒的甜美女孩

发布时间:2017-08-23 13:47: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陈彭萱

年龄:12岁

省份:河北省沧州市

器乐项目:古筝

年龄组别:小学B组

指导老师:王雪菲

选送机构:河北省沧州市东方古筝艺术学校

河北省承办方:武强金音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沧州市恺斯曼文化艺术学校

5岁那年,陈彭萱第一次接触到古筝,起初只是感觉它的声音很好听,喜欢那种弹奏的感觉。后来,在跟随东方古筝艺术学校鲁晓彤校长、王雪菲老师学习中,才真正体会到古筝这门艺术的博大精深,也是二位老师带她一步步走进了古筝的艺术殿堂。如今,她已经整整学了7年的古筝,它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这7年的时间里她品尝到了酸甜苦辣,体会到了什么叫坚持不懈,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2013年【星光绽放魅力中国】暨第六届中华艺术环球大赛沧州赛区(古筝)一等奖;


2014年【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河北选区(小学古筝组合)一等奖;


2015年8月通过了中国音乐家协会8级的考试;


2016年5月第三届河北省暨沧州市第二届音乐小金钟奖,荣获(少儿古筝D组)金奖;


2016年6月第三届河北省音乐小金钟奖展演活动,荣获(古筝D组)铜奖;


2016年7月【魅力中国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活动】河北选区选拔活动,荣获(小学古筝组)一等奖;


2017年7月“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河北赛区(古筝小学B组)第一名;


2017年7月“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类(古筝小学B组)【金奖】第一名。


这次的“央音”决赛,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古筝选手,从大家身上她学到了很多东西,让她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赛前老师的精心指导让她深深的体会到她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陈彭萱小选手在赛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这次比赛虽然我取得了一点成绩,但是我要将这份荣誉化成一种动力,继续在古筝这条道路上前行,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琴艺。”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好童星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和全国独家运营的全国性赛事。2017器乐类总展演吸引全国30省200城市数万名选手参加,8月2000多名师生家长近千名小选手共赴盛夏艺术盛会。展演将赛前一对一培训、展演点评和大师精品课结合,系统构建一流赛制,为儿童艺术赛事行业树立标杆。


“央音”声乐展演即将启动9-12月,欢迎全国各地合作,咨询电话010-66425813王老师/马老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