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王伯骜丨评委大奖丨以央音为新起点新目标的追梦女孩

发布时间:2017-08-23 13:52: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王伯骜

年龄:15岁

省份:河北省沧州市

器乐项目:古筝

年龄组别:初中组

指导老师:王雪菲

选送机构:河北省沧州市东方古筝艺术学校

河北省承办方:武强金音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沧州市恺斯曼文化艺术学校


2012年10月开始,王伯骜在沧州东方古筝学校学习古筝弹奏,先后跟随张晓雅老师、鲁晓桐老师、王雪菲老师学习,得到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





2013年〔星光绽放·魅力中国〕暨第六届中华艺术环球大赛沧州赛区获得少年器乐组古筝一等奖;


2014年在梦想飞扬亚洲青少年励志艺术节河北选区获得小学古筝组一等奖;


2016年第三届河北省暨沧州市第二届音乐小金钟比赛中获少儿古筝E组金奖;


2016年河北省音乐小金钟奖展演活动中,荣获古筝E组优秀奖;


2016年河北省首届民族器乐艺术展演少年组银奖;


2016年魅力中国·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河北选区获得初中古筝组一等奖;



2017年“敦煌杯”第四届北京国际民族器乐大赛业余少年A组银奖,本次“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初中组金奖。


感谢好童星提供此平台,让她有展现的机会。沧州东方古筝学校的老师不辞辛苦为她做赛前指导。准备比赛,既给了她压力也让她有了练习的动力。感谢央音展演组委会的精心安排和组织,赛前培训让她得到了中央音乐学院老师的亲自指导,使她受益很多。



王伯骜小选手在赛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在观看展演中,看到来自各地的选手的精彩演奏,让我从其他选手身上学到了很多,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刻苦练筝,把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做为奋斗的目标!”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好童星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和全国独家运营的全国性赛事。2017器乐类总展演吸引全国30省200城市数万名选手参加,8月2000多名师生家长近千名小选手共赴盛夏艺术盛会。展演将赛前一对一培训、展演点评和大师精品课结合,系统构建一流赛制,为儿童艺术赛事行业树立标杆。


“央音”声乐展演即将启动9-12月,欢迎全国各地合作,咨询电话010-66425813王老师/马老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