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魏苗子麟丨评委大奖丨在展演中汲取经验和能量的小精灵

发布时间:2017-08-23 13:57: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魏苗子麟

年龄:9岁

省份:江苏省张家港市

器乐项目:古筝

年龄组别:小学A组

指导老师:王惠珠

选送机构:江苏省张家港市少年宫

江苏省承办方:苏州大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魏苗子麟是一名来自江苏省张家港市小学三年级的学生,4岁起拜江苏省古筝学会理事、张家港市少年宫古筝老师王惠珠为师,5年来经过王老师的精心指导,在全国各级古筝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7年7月荣获“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乐器类古筝项目小学A组第一名并获古筝一架;


2017年7月荣获第六届“雅韵杯”全国古筝邀请赛儿童甲组金奖;


2016年5月荣获第三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琼花杯”华东区域大赛少儿A组第一名并获古筝一架;


2015年8月荣获敦煌“韵牌杯”国际古筝艺术节儿童组第二名并获奖金800元;


2015年8月荣获第三届国筝大会暨“琼花杯”古筝艺术周幼儿组金奖;


2015年7月荣获第五届“雅韵杯”全国古筝邀请赛幼儿组第一名并获古筝一架;


2015年5月荣获第四届国际古筝“琼花杯”华东六省一市选拔赛幼儿组第一名并获古筝一架;


2014年8月荣获第二届国筝大会暨首届“金声玉振”古筝艺术周幼儿组金奖。




一直听大人们说起中央音乐学院,这次能通过区域选拔的机会进入培养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参观学习,让魏苗子麟高兴了好几天都没睡好。


到央音报到后进教室进行培训,老师专心聆听着每位学生弹奏的曲目,并耐心地纠正了每位学生的错处。特别是晚上听了周望老师对曲子细致的分析,让她对曲子有了更深层的了解。



魏苗子麟小选手在赛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感谢组委会让我跟全国各地的筝友们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谢谢央音的各位老师对我不足之处的点评和指导,让我在醇亲王府音乐厅的舞台上更好的展示了自己。这次央音之行使我又学到了不少古筝专业技能方面的知识。更要感谢为展演辛苦忙碌的叔叔阿姨们,让我们能顺利圆满的完成展演。”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好童星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和全国独家运营的全国性赛事。2017器乐类总展演吸引全国30省200城市数万名选手参加,8月2000多名师生家长近千名小选手共赴盛夏艺术盛会。展演将赛前一对一培训、展演点评和大师精品课结合,系统构建一流赛制,为儿童艺术赛事行业树立标杆。


“央音”声乐展演即将启动9-12月,欢迎全国各地合作,咨询电话010-66425813王老师/马老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