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陈悦童丨评委大奖丨在展演中迅速成长的优雅小公主

发布时间:2017-08-23 14:01: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陈悦童


年龄:13岁

省份:河北省沧州市

器乐项目:古筝

年龄组别:小学B组

指导老师:王雪菲

选送机构:河北省沧州市东方古筝艺术学校

河北省承办方:武强金音教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沧州市恺斯曼文化艺术学校




这次的央音比赛一开始,由于陈悦童演奏的曲目《西域随想》才刚刚学完,熟练度并不高,再加上自己本身心理上的紧张,在初赛和复赛中演奏的并不理想,因此虽然进入决赛,但是她并没有太大的信心。



但是她的指导老师并没有放弃,老师正确的指导她,鼓励她,一个小节一个小节的为她调整,快慢,强弱,呼吸,肢体表达,让她有了更强的自信心,并加强练习。甚至在决赛半小时前,王雪菲老师还在为她做心理辅导,告诉她没问题,缓解她的紧张情绪。这次决赛,她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上场前,她调整好心态,让自己不再紧张,并且有了信心,于是这次演奏她正常发挥,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在“梦想飞扬青少年励志艺术节”中,荣获小学古筝组合一等奖;


2015年8月7日,在“天乐祥少儿秀场才艺大赛”中荣获最佳关注奖;


2016年10月3日,在“河北省首届器乐艺术展演周”中荣获了银奖。


“央音展演”这次比赛她收获了很多。赛前的培训课,让她对整首曲子的把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听了周望老师的大师课,她对夜深沉和云裳诉这两首曲子更加了解,视野也更加开阔。



陈悦童小选手在赛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感谢此次展演的组织者为我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能够展示自己,超越自己,也希望以后能多参加一些像这样高规格的正规的比赛,可以帮助我快速成长,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北京好童星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和全国独家运营的全国性赛事。2017器乐类总展演吸引全国30省200城市数万名选手参加,8月2000多名师生家长近千名小选手共赴盛夏艺术盛会。展演将赛前一对一培训、展演点评和大师精品课结合,系统构建一流赛制,为儿童艺术赛事行业树立标杆。


“央音”声乐展演即将启动9-12月,欢迎全国各地合作,咨询电话010-66425813王老师/马老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