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星巢音乐节27日举行 朴树、陈粒将首次亮相常州

发布时间:2017-08-24 09:25:38 丨 来源:常州日报 丨 责任编辑:


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

星巢音乐节27日举行

常报全媒体讯8月27日,知名音乐人朴树、陈粒将首次来到常州演出,与学霸乐队鹿先森乐队和《中国好歌曲》四强项亚蕻一起,亮相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星巢音乐节。

此外,由青春音乐公社30强部分优秀音乐人/乐队组成的“星巢大乐团”也将带来他们的原创音乐作品,涵盖摇滚、流行、嘻哈、民谣、雷鬼等音乐类型,为音乐爱好者奉献别样的精彩。

作为殷村职教小镇特色之一,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7月10日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开营,从全国10大赛区近7000人中海选出来的数百名青春音乐公社种子选手、青春美术公社入围学员进入大师培训营,为期50天。星巢音乐节是青春文艺公社学员的毕业典礼,也是青春文艺公社打造的原创品牌音乐节。

据了解,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总投资超过10亿元,主要包括青春音乐公社、美术公社、动漫公社、影视公社等8大板块,今年启动了青春音乐公社、美术公社两大板块。

(陈荣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