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Touch Live触碰音乐会巡回第一站

发布时间:2017-08-24 14:20:0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


9月6日,由深度沟通原创出品的Touch Live触碰音乐会巡回第一站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盛大开启。这是一场可以零距离聆听,触碰听者心灵的Live Show,这是一个让歌者尽情释放内心情感的舞台。

如果你在体育馆看演唱会,一是花高价购买前排的票,但是离歌手一段很远的距离,二是购买“山顶”座位,但只能看到歌手在屏幕上的样子,远远的只是一个轮廓。

但是在这里,由日本音乐团队和滚石一同打造的音乐设备,场馆里的每个位置都能享受到无差别的音质,从台湾空运过来的NBA同款椅子,让你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更舒服。最关键的是全场只有800个座位,舞台和听众的距离最近只有3米,近得连歌手的瞳孔都能看见,坐到最后一排,也不过离舞台几十米。

Touch意为触碰、触动、感动。Touch Live意指让音乐回归本身,让歌者与听众在最近的距离达成心与心的交流。即#面对面、零距离#的演唱,打造创新体验式的现代音乐,用好声音和真情触动你的心灵。Face to Face观看你喜欢的歌手表演,享受极致的视听盛宴。

首发邀请到广东卫视著名主持人吴瑕、台湾音乐鬼才萧闳仁、香港嘻哈斗士陈信成、中国影视歌三栖唱作艺人康天庥。集齐粤港澳三地,四人四色,与台下的观众互动,用最直观的方式让你近距离“触碰”音乐,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

届时,我们将会在音乐会上送出更多的惊喜以及礼品给听众,让观众既能听又能看还能拿。

(吴瑕广东卫视知名主持人,歌手,跨界达人,长江商学院学员)

(萧闳仁台湾音乐鬼才)

(陈信成 MC JKC嘻哈斗士)

(康天庥中国影视歌三栖唱作艺人)

而这一站只是个开始,以广州为起点,将在全国进行巡回演出,每一场的阵容都不一样。

在这里,和你爱的歌手一起,在touch live中留下属于你们的音乐印记。

驻足,聆听,或安静哼唱,或躁动喧嚣。

蹦跳,出汗,或汲取营养,或释放能量。

We touch your life,touch your mind。

Touch Live触碰音乐会巡回第一站将于8月24日正式开票。位置有限,欲购请从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