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男人花》九月初献映 首部音乐IP引发期待

发布时间:2017-08-24 14:29:3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


近日,由博亚环球影业董事长胡博担纲出品人,山野(李昊瀚)执导,郭亚辰、郭强、王一剑、尚光达任制片人,叶静监制,山野(李昊瀚)、张锦程、陈保元领衔主演,田源、高进等友情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男人花》预计将于2017年9月登陆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该片打破以往小说改编影视作品的格局,以山野(李昊瀚)的原创歌曲《男人花》为创作灵感,力图打造出国内首部音乐IP巨制。

山野经典歌曲余音犹在音乐IP横空出世

《男人花》是一首山野包揽词曲创作及演唱的曲目,歌声传达出男人的铁面柔情之余,词中讲述的故事也同样触动人心。歌曲的主人公最初只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在世事历练中明白了亲情的可贵,“突然发现,那个爱着你一生的女人,变成了你最牵挂的老人”,三十而立之后对于人生更加了然,明白了自己对家庭、爱人和孩子的责任感。除了用音乐传达出自己这些年的成长感悟,山野还希望能够借助电影的形式将自己的心路历程生动呈现,于是便有了《男人花》这部音乐IP电影的横空出世。

双线剧情不走寻常路主角配角演技均在线

据悉,影片在故事上围绕两条主轴展开,故事一方面以影片男主人公骆嘉豪身为一名卧底警员打入走私犯罪团伙内部,却遭反派逼迫导致行为上身不由己,另一方面讲述了骆嘉豪和弟弟骆嘉轩之间从身份对立到两人携手并肩作战的故事。犹如音乐二重奏的双线剧情使得影片情节颇为吸睛,而主角配角的演绎更是令影片看点十足。据悉,影片中饰演影片中骆嘉豪的是曾经参演同类题材网剧《余罪》的张锦程,山野(李昊瀚)则饰演心路历程坎坷的弟弟骆嘉轩。另外,一众配角的演绎也十分出彩,如陈保元饰演的36岁的将军,虽已过而立之年,但是不改偏激性情,野心勃勃,工于心计,表面上喜欢传道受业,和善儒雅之感的外表之下暗藏着阴险狡诈心迹,最后恶有恶报,大快人心,还有多位重量级配角灵影片期待值倍增,影片出品人胡博和主持人田源在其中饰演的杜老大和地铁卖唱歌手,还有郎峰和顾峰分别饰演的雷子和手枪,冯泽全饰演的宋浩看点十足。     

究竟电影《男人花》中的男人帮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各位主演在影片中又会如何演绎?电影与音乐又会有哪些相得益彰之处?九月,让我们静待《男人花》绽放。


责编:周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