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ZOOM超能团正式出道 九位少年青春洋溢

发布时间:2017-08-28 09:25:4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8月24日,国内首支95后成长型男团——“ZOOM超能团”在京正式出道。ZOOM超能团由盛夏星空精心秘造两年,从万人少年中挑选出9人组成。当天,盛夏星空宣布“ZOOM超能团”出道便获重量级娱乐“双核驱动”加持护身——不仅有剧集《天团见习生》大热开道,25日更将推原创音乐专辑《ZOOM》。由此,ZOOM也成为用剧集、音乐双作品出道的首支国内偶像男团,开创内地娱乐新纪元。


“ZOOM超能团”由王嘉萌、王朝阳、陈名豪、张达源、王梓豪、张永杰、王艺龙、谭小柏和杨非同9位优质少年组成。这9位少年是盛夏星空从万人海选中选拔而出,并经过两年专业训练与精心打造,才宣布正式出道。组合名“ZOOM”,代表了急速上升、向上超能之意。其灵感来源于欧美同名科幻电影《Zoom》(中文译为《超人集中营》),它的喻意是希冀每个成员都以自己的方式,不断肆意生长,努力学习技能激发idol属性,不断成长为拥有正能量的新生代男团。


当天,9位成员的“ZOOM”上台一亮相,他们身上帅气清新、澄澈干净的气质就扑面而来。盛夏星空表示,如果将“ZOOM”的定位做一个比喻,它的主打特色是——“有机可食”,天然无添加,亲民零距离。公司在训练成员们演艺才能,激发他们歌舞潜力的同时,致力于爱护这些少年的本真、天然性情,使得他们以这个年龄最自然、纯净的样子面对粉丝和大众;他们外形阳光,气质干净如晨曦,温暖亲切如邻家哥哥,给粉丝一种天然的零距离感,这股清新无距离的新势力是否会引发娱乐新风暴,令人期待。

发布会上,9位少年集体呈现的《脱掉》+《狂草》MIX版的开场舞,一下即点燃了现场的炙热温度。随后,由谭小柏和杨非同组成的“少数民族小兄弟”合唱了经典情歌《我要你》,治愈系声线展示了不俗的唱功;王嘉萌、王朝阳、陈名豪和张永杰四人演绎了忧伤又不失温暖的《Blue》,大展偶像王子风范;王梓豪和杨非同则带来了一段创意改编的街舞和拉丁舞,表现了95后少年张扬又不失稳重的个性;舞蹈担当张达源和王艺龙则带来古风十足的双人现代舞《凉凉》,两位少年翩翩对舞,并且大胆加入国粹京剧元素,演绎了一出惊艳的“霸王别姬”。9位个性迥异的少年的优质才艺表现,使现场热度嗨到爆表。

当天,盛夏星空总裁上台为Z少年们送上一份具有特别意义的大礼——一份巨大的空白支票。他表示,这份“空白”不仅代表着他及公司对ZOOM未来的娱乐事业的“上不封顶”的期许与信心——ZOOM有无限的发展可能,同时,也代表了公司对他们“无限”的投入和全方位的支持。这样的祝愿和ZOOM超能团的logo概念不谋而合,后者采用莫比斯环原理,将中间两个字母“O”扣在一起,蕴含着永恒、无限的意义,有一种冲破次元壁的漫画感和艺术感,象征着组合的青春无畏和无限潜能。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