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春浪音乐节巡演公布 萧敬腾将携狮子合唱团登台

发布时间:2017-08-28 13:57:29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


(原标题:春浪音乐节巡演公布萧敬腾将携狮子合唱团登台)

春浪音乐节巡演公布萧敬腾将携狮子合唱团登台

东方网通讯员高洁8月28日报道:昨日,台湾垦丁“2017-2018春浪音乐节巡演发布会暨地球春浪大赏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春浪音乐节创始人沈光远先生、狮子合唱团、小宇、Erika、摇滚大婶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春浪音乐节将于9月9日-10日在成都蔚然花海精彩唱响,从8月26起已正式开始售票。届时,14组一线唱将、人气乐团,为西南地区的乐迷奉上一台“麻辣”十足的音乐盛宴。11月,春浪音乐节计划登陆宁波、眉山。2018年预计将在上海、广州、重庆、长沙、济南五个城市举办。此次春浪音乐节继续延续其精神宗旨“超爱地球、超爱音乐、超爱自己”,希望通过音乐不断地向世界传递正能量。

作为春浪的老朋友,“金曲歌王”萧敬腾今年已经是第10个年头重磅加盟春浪音乐节,首次携手狮子合唱团来到春浪,现场分享了live表演的一些经验。春浪是非常注重现场live高质量的音乐节,能将live表现力最大程度的释放,这也是狮子合唱团选择加入春浪的重要原因。


从2006年开始在台湾垦丁举办的“春浪音乐节”堪称带动全台户外音乐会的“始祖”,每年吸引约十万人次的音乐爱好者齐聚垦丁,2016年首次登陆大陆,为乐迷带来了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如今已是每年乐迷们最期待的音乐嘉年华之一。

据沈光远介绍,春浪音乐节非译注重与现场自然美景的交融,这也是对“超爱地球”的一种坚持。今年,春浪落户成都蔚然花海,便是将舞台搭建在绚丽的花海中,让乐迷们在芳香中美景下享受音乐,再次打造一场音乐狂欢。不仅于此,在提供优质音乐享受的同时,此次春浪更是进一步结合美食、装置艺术、市集,将音乐表演场所打造成人人享受的开心派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