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8-28 14:34:50 丨 来源: 央视网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


魏晨独唱一曲《旅程》,全场欢呼声连绵不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开启。8月26日,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携手人气歌手朱兴东、魏晨、金池,汇聚首站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朱兴东深情演绎《孤独感》

朱兴东可爱亮相诠释新生歌手实力

新生代人气歌手朱兴东率先登台,带来了新专辑《孤独感》中的三首歌曲《硬扛》、《我们也陌生》和《孤独感》献给现场的歌迷。充满摇滚曲风的《硬扛》与面前这位顶着卷发的可爱少年形成鲜明的反差。《我们也陌生》、《孤独感》两首抒情歌曲,让他化身成“沧桑少年”,让现场的歌迷不禁沉醉在他的歌声中。他不仅唱功了得,创作能力也不可小觑,亲自参与新专辑《孤独感》中四首歌曲的创作,在摇滚跟抒情风格中驾驭自如,向华语乐坛诠释了新生歌手的实力。

魏晨闪耀出场见证全场火爆人气

音乐之声的老朋友魏晨在歌迷的翘首以盼中闪耀登台,他为大家带来十周年全新大碟《旅程》中的同名主打歌《旅程》,用暖心的旋律、温暖的歌声诠释出道十年,初心不变。为感谢十年来歌迷的鼎力支持,此次也是在准备出道10年演唱会的百忙抽空来与南昌的歌迷朋友相聚。一首歌,将现场气氛点燃,再一次见证他的火爆人气。

金池为南昌歌迷献上一曲《大女人》

金池冷艳登台精湛唱功感动全场

灵魂歌手金池携《大女人》及《勇气》两首歌曲登台亮相。拥有天生好嗓音的她,一开口便感染台下观众。翻唱版《勇气》更是被她轻松驾驭,唱出属于自己的韵味,也多了一份坚定。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观众跟着金池一起大合唱,徜徉在音乐的感动中。

活动当天,现场歌迷及观众不仅聆听到了朱兴东、魏晨、金池三位歌手的动听歌曲,而且参与到了主办方设置的一系列精彩游戏互动环节,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接触,获得偶像的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随着南昌站拉开全金榜音乐面对面2017年度大幕,接下来的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还将前往广州、哈尔滨、昆明、郑州等多座城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