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孙伯纶听友见面会西宁开唱 引发全场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7-08-29 14:53:2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日前刚刚赴台宣传完新专辑的孙伯纶,参加了由Music Radio举办的走进夏都-西宁听友见面会,现场孙伯纶带来了新专辑《伯纶不类》中的三首歌曲《给我走》、《一生一程》和《多想你还在》献给现场的歌迷。拥有天生好嗓音的他,一开口便感染台下观众。充满FUNK曲风的《给我走》,《一生一程》、《多想你还在》两首抒情歌曲,在摇滚跟抒情风格中驾驭自如,让现场的歌迷不禁沉醉在他的歌声中。

孙伯纶和歌迷之间其妙的化学反应也让音乐会现场迷醉动人。很多歌迷专程赶来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而孙伯纶也为歌迷带来了完美的现场演出,不仅实力唱功获得现场好评,平易近人的性格也让粉丝大呼惊喜。歌曲《一生一程》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热烈的观众和走心的演唱相互作用,彼此影响,有趣又动人。孙伯纶还和现场的歌迷玩起了“你划我猜”的游戏,现场趣味十足,最后孙伯纶赠予获胜观众新专辑作为奖品。

据悉接下来孙伯纶将会开展全国宣传计划,尽请期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