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古典吉他名曲音乐会”在沙湾县炫丽上演

发布时间:2017-08-29 15:00:52 丨 来源:中新网 丨 责任编辑:


中新网新疆新闻8月29日电(马金明刘雪)8月26号晚,“古典吉他名曲音乐会”在沙湾影剧院炫丽上演,由我国著名吉他演奏家王震领衔的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和青年男高音演员王思达为沙湾县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唯美浪漫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上,最受乐迷喜爱的《卡农》、《爱的罗曼斯》、《泪洒天堂》等名曲一一上演,由男高音王思达演唱的《桑塔露琪亚》在古典吉他的伴奏下,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期间广大音乐爱好者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城镇居民郑蕾说:在沙湾可以听到这样一场优美、高雅的音乐会,让我的内心非常享受,在听的过程中,我自己也是沉浸在其中,内心非常的安宁,我希望以后我们沙湾还能够经常的多举办一些这样的音乐会,这样来提升我们整个城市的艺术品味。

城镇居民窦利刚说:我觉得这次演出对于我们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帮助。对于所有学习吉他的孩子,都是一个特别震撼的演出。

据了解,北京爱乐吉他室内乐团是由中国首批留学西班牙归国的优秀吉他演奏家王震、李汇哲和郭玉成组建,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吉他乐团。他们曾和许多国际级的吉他演奏家同台合作,并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吉他专场音乐会的巡演。此次“古典吉他名曲音乐会”在沙湾县成功举办,也为沙湾县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欣赏和品味高雅音乐的盛宴。

天津众羽影音文化公司副总经理李汇东说:我们主要是普及提高咱们沙湾老百姓的文化音乐欣赏的水平,以后我们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来跟大家交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