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登封首支扶贫题材歌曲《携手同行》10月首发

发布时间:2017-08-30 10:26:08 丨 来源:郑州晚报 丨 责任编辑:


(原标题:登封首支扶贫题材歌曲《携手同行》10月首发)

本报讯8月26日,登封市录音棚里一首名为《携手同行》的原创歌曲一遍遍地被歌手加紧演唱录制,并将于10月17日“扶贫日”当天首发。

《携手同行》是由登封市原创的首支关于扶贫题材的歌曲。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我的心中有一团火,我会尽力帮你摆脱贫困的生活”,该歌曲词曲创作有温度、接地气,反映干部与贫困户心连心、手牵手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干部急贫困户之急、解贫困户之忧、办贫困户之盼,唱出了干群的心声。


目前,《携手同行》已完成作词作曲、音乐录制等环节工作,正在进行歌手录制,10月17日当天,该歌曲会以CD、车载广播、多媒体等多种形式首发。据该歌曲谱曲者郑洪涛介绍,后期还将组织登封文化志愿者们多次深入脱贫攻坚前线,捕捉感人故事,创作《携手同行》音乐MV等。

郑报融媒记者袁建龙登封时报高鹏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